momomi

【哈德】一觉醒来和死对头有了一个孩子2







 

 

 

2

 

 

“怎么说你也是靠脸吃饭的,爸,能不能注意一点你的脸。”斯科皮看了一会儿德拉科头上撞出的青色,心想没个三五天是好不了了。

 

德拉科索然无味地吃着斯科皮亲手做的炒饭,虽然斯科皮的手艺是真的很不错,可是他没有任何心情去欣赏。

 

刚才这孩子告诉他,现在已经是十五年之后了。德拉科问他关于马尔福家的事,斯科皮只说不清楚,他从没见过爷爷和奶奶。德拉科立刻恐慌了起来,就算他带着孩子远走美国,也不可能不见父母,卢修斯和纳西斯是那么的爱他。

 

除非他们出了什么事……

 

德拉科还发现自己的手臂多出了一道丑陋的魔咒纹路,他曾经在父亲的身上看到过,那是食死徒的标记。难道他也成为了食死徒了吗?

 

他又盯着斯科皮看了好一会儿,那双绿色的眼睛真是惊人的漂亮,比他当年还要帅气。就是穿着得过于随便了,斯科皮应该系上领结穿上白色小西装,活脱脱就又是一个纯血贵族小少爷。

 

可是现在他只是穿着平价的毛衣,做着家务,比平民还平民。

 

难道他妈妈是个麻瓜吗?德拉科开始思索,不然为什么他要带着斯科皮在麻瓜世界生活呢?他完全不信什么自己把他生下来的鬼话。

 

虽然巫师世界里确实有男子生子的古老魔药,但是德拉科没法想象自己会给哪个男人生孩子。

 

可是他怎么可能跟麻瓜生孩子?

 

“你真的没见过你妈妈吗?我也没有提过她叫什么名字吗?”

 

斯科皮沉默地把自己盘子里的蛋放到他的碗里。

 

德拉科又给他放回去,“你长身体你吃吧。”

 

德拉科想这孩子真是乖巧得不像自己,他妈妈应该是个很贤惠温柔的人吧。

 

等他吃完了,斯科皮又收拾着准备去洗碗,德拉科实在看不下去了,撸了撸袖子说:“还是我来吧。”用一个清洗一空不就好了。

 

斯科皮却不同意,“不行,你等会儿又把盘子打碎了,你在客厅休息就行了。”然后把德拉科推出了厨房。

 

德拉科思前想后,首先应该带斯科皮回到英国,找到卢修斯和纳西莎,回到马尔福庄园。这么小的房间要怎么住人,他嫌弃地看着周围的一切。

 

但是他很恐慌的发现家里没有任何魔法物品,连一根魔杖都没有。

 

“斯科皮,你知道我的魔杖在哪吗?”

 

斯科皮一脸“你又犯病了”的表情看着他,“什么魔杖?”

 

“你不知道什么叫魔杖?”德拉科震惊地说,他用手比划着,“就是长长的木棍子。”

 

斯科皮看了他一会儿,跑去打开碗柜,德拉科刚呼出一口气,就看见他从碗柜里拿出一根筷子,“你是说这个吗?”

 

“……”德拉科接过筷子,傻乎乎地真的挥了一下,什么都没有发生。

 

“魔杖,我是说巫师用的魔杖。”他把筷子甩到地上,双手搭住斯科皮的肩膀,“宝贝,你不会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巫师吧?”

 

斯科皮盯着他的双眼看了一会儿,说:“爸,你可不要跟别人说这些。我怕他们把你送进精神病医院。”

 

德拉科快崩溃了,他抓着头发蹲到了地上,斯科皮看他痛苦的样子,也蹲了下来,“爸,你别难受了。”

 

德拉科把头埋到了自己怀里,斯科皮见他这样突然下定了决心,他屏住了呼吸蓄起了力。德拉科正抱着头,突然听到了盘子震动的声音,他抬起头,发现盘子和一众器具居然漂浮在空中,包括那根被他丢到地上的筷子。

 

“哦,对!这就是魔法。斯科皮,你太棒了,你居然会无杖魔法!”德拉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果然他的儿子怎么会是哑炮呢。

 

斯科皮又控制着让东西落了下来,看得德拉科连连称奇,他居然有这么精准的控制力。德拉科从来都做不到。

 

“我不会什么无杖魔法。这只是我的本能。不过你以前不让我用,也不准我问。我不小心用了你还会教训我。”斯科皮有点委屈地说。

 

“那他可真是个混蛋。”德拉科说。

 

“不准你说我爸爸坏话!”斯科皮生气地说。

 

“好吧,我发现你这一点倒是挺像我的。”德拉科摸了摸他的头。大概是第一次被爸爸表扬,斯科皮顺势扑到了他的怀里。

 

德拉科还是没有已经当了爸爸的实感,但是当这孩子在他怀里撒娇的时候,他的心也软了下来,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父子天性。

 

斯科皮抱了他一会儿,突然拉着德拉科回到了卧室,卧室放着一大一小两张床,原来他们两个就这么一直睡在一间屋子里,德拉科有点心酸地看着这一切。

 

他不知道为什么十五年之后的自己这么废物,连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都做不到。他自己从小就被人伺候着长大,从来没做过家务。结果孩子却像个家养小精灵一样忙碌在厨房之间。

 

斯科皮把自己床头的枕头抽出来,拉开拉链,在里面抽出了一封信。

 

他小心翼翼地递给德拉科。

 

德拉科接了过来,立刻惊喜地发现上面印着霍格沃茨的标志。

 

“这是?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德拉科立马打开,看到上面写着亲爱的斯科皮布莱克先生,格式与内容和当年德拉科收到的一模一样。

 

斯科皮看起来有几分紧张,“其实之前收到过好几次,爸爸你都拿走了,说是恶作剧。这个是我藏起来的。”他现在还是很忐忑地看着德拉科,生怕他又会把他的通知书没收。

 

德拉科不明白十五年后的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说:“傻宝宝,你应该早点拿给我。太好了,我们回英国,我带你去霍格沃茨报道。哦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们得快点。”

 

德拉科兴奋地就开始打开柜子收拾行李。

 

斯科皮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可是爸,你说过,让我永远不要去英国。”

 

“那我一定是被坩锅砸了脑袋,我们得回英国,回去找你的爷爷和奶奶,回马尔福庄园。对了,你应该知道你真实的姓吧,你不姓布莱克,姓马尔福。”

 

斯科皮说:“我知道,你说过。但是你让我不要告诉别人。”

 

德拉科从床底下找到了一个行李箱,他把它丢到床上,然后开始把衣物往里面放。

 

“可是,爸,我们怎么去英国呀?”

 

“当然是……”德拉科愣住了,他现在没有魔杖,随从显形他也不会,怎么才能跨过大西洋去英国。也许可以用麻瓜的出行方式,他问:“麻瓜都是怎么去英国的?”

 

“麻瓜是什么?”

 

“就是……就是这个世界的人都是怎么去的?”

 

“当然是坐飞机。”

 

“那我们也坐飞机。”

 

“可是……”斯科皮犹豫地说道:“我们没有钱呀,爸。”

 

德拉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缺钱的一天。

 

斯科皮把存折和账单拿给他看,一看才发现不仅没什么存款,还有房租和水电物业的欠款。

 

这样想回英国连路费都没有。

 

也许他应该去找美国的魔法部,让他们帮忙联系马尔福家?

 

“你不是说我是演员吗?美国的演员这么穷的吗?”德拉科发出疑问。

 

斯科皮说:“美国的大明星当然有钱,可是爸你是十八线演员。”

 

“我长这么帅才十八线?”德拉科不理解。

 

斯科皮才知道原来年轻的爸爸的性格是这样的,原来他还是个自恋的大少爷,他说:“夸张了点,你不是十八线。”

 

“我想也是。”

 

“你可能是一千八百线。”

 

 

 

 

 

 

 

 

 

 

评论(36)

热度(248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