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mi

【哈德】一觉醒来和死对头有了一个孩子

 

summary:德拉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十一岁大的儿子!

 

 

 

昨天还在因为三强争霸赛和哈利斗嘴被变成白鼬的德拉科,早上醒来却发现自己生活在美国的麻瓜世界,当了一个十八线的演员,还有一个十一岁大的儿子斯科皮。

为了弄清楚真相,他决定带着儿子回英国,送斯科皮去霍格沃茨读书,却没想到在他踏入英国魔法界的时候就变成了一只白鼬。



前排提醒大概是轻松搞笑—虐虐更健康—温馨这样的剧情发展。

生子文,不喜不要误入。




 

 

 

 




 

 

1

 

 

德拉科睁着明亮的银灰色双眸,瞪大眼睛瞅着房间里的每一个人。这是个简陋而拥挤的后台化妆间,周围嘈杂的声音响成一片,一个略胖的女孩正在他的脸上涂涂抹抹。

 

突然一觉醒来却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德拉科掐了一下自己,还以为在做梦。

 

该不会是波特因为自己制作徽章而报复搞的什么鬼吧。德拉科第一时间想到的居然还是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

 

“你怎么又犯病了?”眼前这个一身红衣的陌生金发女人抽着烟皱着眉头,把德拉科按在化妆台前不让他起身。

 

“你是谁?”德拉科怀疑地看着她。

 

金发女人扶着额头,“布莱克,你这样下去我真的没办法再给你好的通告了。”

 

“布莱克?我不姓布莱克,我姓马尔福。”

 

金发女人看着他茫然的目光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斯科皮,我是安娜阿姨,你爸又病了。”

“对,你最好现在过来。”

 

爸?德拉科以为她认识自己的爸爸,于是他说道:“你认识我爸爸吗?你让他过来接我,我可以给你很多钱。”

 

安娜无奈地看着他,“布莱克,你今天的工作还没开始,你上次怎么跟我保证说你这次不会再发病放我鸽子我才替你争取到这个讨喜的配角,马上就要开拍了,你能不能别玩我了?”

 

德拉科也听不懂她说什么,化妆师还在他脸上不断地拿粉饼扑腾,德拉科十分讨厌这个劣质化妆品的味道,“能不能别化了,大男人化什么妆?”

 

化妆的胖妹妹也毫不客气地说:“你都快三十了还要演校园剧,不化妆哪遮得住你的褶子。”

 

“什么三十?我才十五。而且我哪里有褶子?”德拉科此时才在镜子里仔细看到了自己此时的模样,他愣住了。因为出演的角色比较年轻,所以造型也是弄得很青春,这也是德拉科没注意到自己的变化的原因。但是哪怕再怎么把造型做得年轻,德拉科也很清楚地发现他长得不一样了。

 

不像十五岁时的青春洋溢,现在的他要成熟不少,头发颜色也深了一些,脸部的棱角更分明了。

 

但是也并没有褶子好吗!虽然这并不是重点。

 

德拉科想他大概是在做梦。

他睁开眼睛又闭上,来来回回好几次,可是就是没有醒来。

 

过了一会儿,化妆间其他人都陆陆续续走了,安娜又打了好几个电话,似乎是在跟对面解释说德拉科不舒服,这一段能不能过几天再拍之类的。

 

德拉科突然意识到这可能不是梦,他猛地站起来,安娜喊他,“你去哪呀?”

 

“我要回家,我要找我爸爸。”德拉科有点恐慌地说。

 

安娜看他发病的样子哪敢让他走,忙拉住他,“你等会儿,你儿子马上就来接你了。”

 

这次德拉科听清了,“我儿子?”他惊恐地问。

 

正巧这个时候,化妆室的门被打开,一个看着十岁的小男孩伸进来一个脑袋。

 

安娜看见他长呼了一口气,“斯科皮,快进来。”

 

叫斯科皮的小男孩有一头金色的短发,大而富有神采的双眼,是个难得一见的小帅哥,德拉科看着他的一瞬间都信了他就是自己的儿子,因为他和自己长得就是一模一样,除了这小子的眼眸是深邃的漂亮绿色。虽然德拉科并不怎么喜欢这个颜色,因为这会让他想到某个人。

 

斯科皮走过来,担忧地问:“爸?你怎么了?”

 

德拉科防备地看着他。

 

安娜走过来无奈又怜惜地拍了拍斯科皮的肩膀,“你爸又犯病了。”

 

斯科皮倒是很镇定,“爸,你知道你现在多大吗?”

 

德拉科说:“十五。”

 

斯科皮盯着他一会儿,又把目光转向安娜,“阿姨,我能不能先带我爸回去?”

 

安娜叹了口气说:“不这样又能怎么办呢?”

 

斯科皮带着德拉科去挤了纽约的地铁,是的,他们现在在美国的纽约。德拉科从来没有坐过这种麻瓜的东西,他又新奇又嫌弃。

 

斯科皮领他到纽约城市边缘的小出租屋里,德拉科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房子,一厅一卫,客厅小得只能放下一个餐桌。

 

不过看得出来主人家很爱干净,收拾得整整齐齐的。

 

斯科皮让德拉科坐下休息,又问他:“爸,你饿不饿?”

 

德拉科觉得他叫自己爸怪别扭的,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是个十五岁少年呢。但是他也是真的饿了,于是点点头。

 

只见斯科皮从冰箱里拿出肉蛋蔬菜等食材,打开煤气灶,居然开始做饭了。他身高不算很高,在厨房里显得很娇小,德拉科看着他熟练的刀工,心想这孩子的父母是干什么吃的,居然让这么小的孩子做饭,哦看他努力拿着锅铲的的样子,简直像一个可怜的家养小精灵。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这个不负责任的父母好像就是自己。于是他踱进厨房想帮帮忙,却被斯科皮无情地拒绝了,“算了吧,你做的菜太难吃了。”

 

德拉科在日历上看到日期,离他的记忆已经过去十五年了。

 

难道是穿越到了未来的世界?有这种时空魔法吗?

 

德拉科更惊讶地是他居然离开了英国,跑去了美国。那爸爸妈妈呢?他们还在英国吗?也许他应该尽快回马尔福庄园一趟,而且最神奇的是他还有一个这么大的孩子。

 

“你多大了?”德拉科靠在厨房门口问他。

 

“十一。”

 

按照年龄来推算的话,他岂不是十八岁就搞大了别人的肚子?

 

“你妈妈呢?”

 

斯科皮的动作停了一下,声音明显有点低落,“我没有妈妈。”

 

“她扔下你跑了?”德拉科想是哪个狠心的女人居然和他生了孩子之后就丢下孩子一走了之了。

 

“是你带着我跑了。”斯科皮说。

 

“啊?”

 

“你说让我别去问父亲是谁。”

 

德拉科越听越糊涂了,“等一下,我不就是你父亲吗?”

 

“你是我爸爸,不是父亲。”

 

“有区别吗?”

 

斯科皮把菜从锅里倒出来,他小小的手端着铁锅却很稳,他不慌不忙地说:“从生理上来说,你是我的妈妈。是你把我生下来的。”

 

斯科皮菜还没盛完,就听见扑通一声,回头不见德拉科的身影,再一低头,发现他被凳子绊倒脸朝下摔在了地上。

 

斯科皮无奈地摇摇头,端起盘子,“吃饭了,爸。”

 

 

 

 

 

 

 





 

评论(50)

热度(4886)

  1. 共5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